本週契員讀經進度:   
 
寒假休息中!     

๑傳道的話: 
 
 n/a

  
 ๑高教股負責的話: 
 
開學在即了,尚發現有些團契似乎在排課上有些延遲了。
目前為止, 至少在我的名單中還有約1/2的團契高級班沒有與我安排好課程,
這種現象與以前相比可說有極大的不同, 是大家說好不排我的課了呢?
還是目前課程難產中,我希望是前者,如果貴團契還在後者,那請趕快加油了!!
好久沒有過一個這麼冷的年了,快兩星期都是下雨而且十度左右的天氣, 
 我又是在大專班蒙各位的”分享”也感冒了一整個新年。這真是一個難過的新年。 
 好不容易到今天可以看到天氣的好轉的樣子了,心中也感受到了是該打起精神做些事了。 
 各位契長們是否也”開始”做些事了呢?為了開始的團契、高級班事工彼此代禱吧!
今年開始北區高教股將會對所有團契及高級班的帶領有所期待,
各位契長在幹訓後所領到的正式契長聘書, 
 請各位要重視它所代表的意義,並打從心中對主有所立志了!!
 

 
๑聯契負責的話: 
 鄭重向大家抱歉!開春第一篇「契負責的話」小弟就缺席,看來還是相當不熟練代禱網的節奏啊。
也幸虧有楊大哥,才沒有因為我一個不熟練,而造成任何的停擺與延宕,真是感謝主。
實在有許多話想說,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現在小弟只能一點一滴,慢慢嘗試探索聯契領導的工作。
其實高教股與聯契的結構今年做了調整,相信絕對是正面的進展──
可以讓更多人參與聯合團契、高級班的各項事務,讓學生享受更多更豐富的高教資源……
都是値得各位期待的好事情。所以,相信各位契長一定能感受跟過去有所不同,
也請各位為我代禱,讓我在事奉的各樣場合都能夠得勝有餘。
反正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寫一次契負責的話,就讓想說的慢慢釋放出來好了。
不必急於這次,還是趕快寫好交卷吧~~呵呵…下週見~~

    ๑契長的話: 
  • 禱告團契每週六中午1300@幼年班,希望大家一同來禱告分享歐   
  • 好文共享-舊文化.新商機 百年企業創造平民娛樂  http://blog.pixnet.net/SLTJC/post/14416991 
  • 下週六請到台北教會黃昱霖大哥來談台語讀經...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有興趣
  • 最近天氣還很冷...出門別忘了多加件衣服喔 
     
๑本週代禱事項: 
  • 長期代禱--為當兵的契員代禱
  • 長期代禱--為上班族的工作代禱
  • 長期代禱--為團契的幹部代禱
  • 長期代禱--為自己的信仰代禱
  • 長期代禱--為幫找工作的&想要換工作的代禱  
  • 長期代禱--瑞枝的媽媽想受洗..但受到阻礙   
  • 長期代禱--何老師身體代禱...身體較虛弱 
  • 長期代禱--石牌教會-朱仲暉大哥...赴美做開心手術( 3/3手術 )
  • 長期代禱--貴謙的身體
  • 長期代禱--佩璇的父親高血壓 
  • 長期代禱--欣慈的身體 
  • 惠民&珮華的房子要出租  
     
 
๑課程預告: 2 / 23    
 
 
詩頌-寶惠
大堂課-台語讀經不饒舌-昱霖大哥
記錄-瑞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