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8 - 016哈利路亞Dear各位收信平安:



Hi~

     大家知道我上週沒寫信麼?但卻沒有人問我吔~

     我想是因為各位都知道我最近在公司的工作真的

     是水深火熱~ 你們很體諒契長~這讓我挺感動滴~

     上週工作真的是累翻了~所以上週都很早就去睡了~

     大概都9點睡吧~等會寫完信..我就要去睡著了~

      各位晚安囉~





 各位注意~


      4/2(六)福音荼會團契要穿""色精壯羊T哦~



      4/5(二)佈道會晚上~ SL小詩班獻詩~男:白襯杉+深色褲

 

                                          女:白上衣+裙子 

 

 

 

 

 

   週~



       4/2  基 督 徒 的 職 場 面 面 觀~ 李榮達執事










下   週~




       4/9     靈  恩  佈  道  會 ~ 停 課 喲
           

 

  

 

 










NO.198 - 009 代   禱   事   項:


       長期代禱:小詩班茁壯

       長期代禱:團契幹部禱告

       長期代禱:以真,嘉榮,志成~常去日本及大陸出差,求神看顧平安

       長期代禱:何老師~腳底筋膜炎~站著會很痛,求神醫治

       長期代禱:蔡以媽腳走路會痛..求神醫治

       長期代禱:欣慈~手痛..心靈欠佳,求神醫治
 
       長期代禱:恩欣懷孕身體不舒服~求神看顧
  
       長期代禱:佳玲身體狀況有好一點,求神看顧

  

       長期代禱:秀娟工作忙碌~常感冒~求神看顧

       長期代禱:以萱寶寶異位性皮膚炎,佳音睡不好~累~求神醫治

       長期代禱:溫太太家寶寶容易感冒哦~求神看顧
              
       長期代禱:忠道~心臟方面不好,工作很忙,求神看顧


       長期代禱:柯恩得眼睛很不舒服~超痛~天氣太冷引起的~求神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TJC 的頭像
    SLTJC

    "S"pecial "L"ove

    SLT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