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高教股負責的話: 
 
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續)
三天有意義的畢業生成長營因著不少的畢業生參加,我們渡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對畢業生而言,四年的大學生活真是在眨眼之間走過去了。 
 在週六的聚會主題領完會之後,想不到得到了一些反彈之聲。 
 領會之中我談到了大學生打工的想法,除非是生活學費所需, 
 基本上我鼓勵大學生不要去”打工”。 
 想不到有些淡水教會的家長以這是美國大學生的現象來對我的意見有所指正。 
 還好,否則真不知道聚會道理有沒有人聽進去。
大學生(在本地)真的有需要以打工體驗賺錢的辛苦了嗎?去打工的目的何在? 
 每一位打工打到1/2或是接近60的平均成績。 
 用辛苦體會賺錢當成在學校成績SO SO當代價,我們的學生學到什麼了呢? 
 更何況還有教會、團契的事奉等待著呢!!大學一畢業,賺錢之能力不由得你不學。 
 但一位知識份子的理想,豈能在以後一邊賺錢一邊學呢? 
 大學生打工賺到了什麼呢?  父母不願給的消費物品的自力救濟? 
 那以後父母的需要不是更淡薄了嗎? 深思!!
 

 
๑聯契負責的話: 
 
又隔了兩個禮拜,契負責的話都沒有更新,小弟深覺慚愧。 
 神交付給人的責任,每個人每個時期都不一樣,這表示要磨練的地方也就不一樣。 
 自從轉換職場工作成為Sales,每天待在辦公室時間大減, 
 從容不迫完成各項交辦文件電子檔變成奢望。 
 每每都要利用下班後回到家的時間才能做,而說時遲、那時快, 
 容怡一下子就把小孩Pass過來,我又變成了必須彌補親職空缺的爸爸, 
 輪替照顧寶寶一整天的媽咪讓她休息。 
 此外,在景美我是負責人,在聯契我是契負責… 
 每天在這幾個角色中穿梭,喜樂也正一點一滴的喪失了。
不過既然能自省,就表示從現在逆轉勝還不遲。 
 掉轉腳步,走向信仰的安息日,以親近耶和華為可喜樂的《賽58:13》, 
 找回生活的原動力,這不僅是為我, 
 更是為了我所親愛的每一位在我身邊的人。 
 平常找時間多多親近教會吧! 
 

    ๑契長的話:   

96-3課表  
好文共享--心肺腦復甦術
2008春季信仰體驗之旅  有興趣想參加的找我報名
2008影音工作坊 有興趣想參加的找我報名
 想申請email xxxx@sltjc.co.cc的請來信
昨晚的聯誼聚會很謝謝大家的參與及幫忙 ...也因為南港的到來
讓雙連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相信大家在聯誼聚會中也
學習到不少東西吧  

 ๑本週代禱事項:  

長期代禱--為當兵的契員代禱 
長期代禱--為上班族的工作代禱 
長期代禱--為團契的幹部代禱 
長期代禱--為自己的信仰代禱 
長期代禱--何老師身體代禱...身體較虛弱  
長期代禱--智堯 5 /17 考大學  
長期代禱--貴謙的身體     
長期代禱--欣慈的身體  
長期代禱--珮華的身體..學校+工作來回奔波   
 長期代禱--佩璇的信仰(因為家人反對她來教會) 
 詩敏的家裡代禱
宜格的阿嬤住院
     
 ๑課程預告:    5/ 17    
 
詩頌:惠民
崇拜:現代基督徒的難題座談-趙宏仁傳道       
記錄:格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