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高教股負責的話: 
 
 車禍之啟示!! 
上週三一大早到了木柵兆如去參加佈道的工作,想不到在回程中就遇上了車禍。 
 與我一起生活了11年的車子一下子就受了不小的傷害,當然要花一筆錢去修理它了。 
先不論要花多少的$,接下來的一週我可就缺了腳一般, 
 到團契有捷運還好,走路加公車加捷運,那可是另一種生活形態。 
 正在此時又遇上了油價大漲,如果我的車子健在的話,也少不了要去與大伙排隊加油。 
先是不解為何去做”聖工”回程會有如此的遭遇,其後又發現了一些不同的體驗。 
 今天沒車,所以油價上漲與我無關。生命中是否有些相同的經驗呢? 
別人在關注的事情,因為我們沒有需求而能置身事外呢? 
基督徒有時候就可以有如此的特權,不用為了一些不需要的慾求而與一般人同樣的追逐與受苦, 
 反而因為價值的觀念而能安處基督的蔭下。 
 這不就是基督徒的另一種福氣嗎?車子還在受苦,但我生命卻有另一番成長, 
 起碼一週下來因為需要多走路,還少了3公斤的體重,到塑身美容也要3萬元的代價, 
 我看就是修車錢也值得了!! 
 感謝主!這也是一段奇妙的體驗了!!
 

๑聯契負責的話: 
 
N/A 
 

   ๑契長的話:   
 
想申請email xxxx@sltjc.co.cc的請來信 
 7/5會選 97學年新幹部,請大家想一想適合人選 
契遊日期改為8/17.18或8/24.25地點蘭嶼,下週會做最後確定
小天使的活動別忘嘍....記得去關心你的小天使喔
年末特別聚會表演方式,請大家想一想下週討論 
  "負責任"我已經提過好幾次了...不論你排到崇拜、詩頌、記錄...等等
請務必記得自己是那一週,如果排到了有事不能來,也知會我一聲
如果不想告訴我,請麻煩找一個代理人幫你,請不要再次放空城
我想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也瞭解我意思,我也不想把話說的太重

๑本週代禱事項:  
 
 長期代禱--為當兵的契員代禱 
長期代禱--為上班族的工作代禱 
長期代禱--為團契的幹部代禱 
長期代禱--為自己的信仰代禱 
長期代禱--何老師身體代禱...身體較虛弱  
長期代禱--貴謙的身體     
長期代禱--欣慈的身體  
長期代禱--珮華的身體.. 6月要生了   
長期代禱--佩璇的信仰(因為家人反對她來教會) 
嘉榮工作忙碌與客戶應酬多 
以真工作忙碌...一直不停的加班 
     
๑課程預告:    6 / 7
 
詩頌:嘉榮 
崇拜:查經-提摩太前書-瑞枝 
共習:禱告會-宜格        
記錄:惠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