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高教股負責的話: 
 
 時代的交替!! 
(王下 2:12)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 
聖經中記載兩代之間的傳承,在以利亞與以利沙之間是何等的令人動容。 
當以利沙自己明遼師父交棒的時間已近,他好幾次表明了接棒的絕心,不論師父以利亞如何的推辭他離開。 
(王下 2:2)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裏等候。」 
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 
如此的場景有三次之多。以利沙表明了跟隨到底的決心。
原來以利沙的目標非常的明確,那就是真正的接棒。 
(王下 2:9)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甚麼,只管求我。」 
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同工們與契長們,在這個學期結束之時,我特別用這段經節來讓大家思考,往後事奉之路。 
當我們run完了一學期、常聯契、高教股有了改造、當我們辦了一場有意義的音樂會之後!!
 

๑聯契負責的話: 
 
N/A 
 

   ๑契長的話:   
 
 好文共享--騙老師的學生
想申請email xxxx@sltjc.co.cc的請來信 
 7/5會選 97學年新幹部,請大家想一想適合人選 
契遊日期訂為8/17.18,地點近期內會宣佈
小天使的活動別忘嘍....記得去關心你的小天使喔
  

๑本週代禱事項:  
 
 長期代禱--為當兵的契員代禱 
長期代禱--為上班族的工作代禱 
長期代禱--為團契的幹部代禱 
長期代禱--為自己的信仰代禱 
長期代禱--何老師身體代禱...身體較虛弱  
長期代禱--貴謙的身體     
長期代禱--欣慈的身體  
長期代禱--珮華的身體..10天內要生了   
長期代禱--佩璇的信仰(因為家人反對她來教會)    
為團契之後轉型代禱   
 
     
๑課程預告:    6 /21 
 
 詩頌:以真
大堂課:妙手生花-莊伯伯
記錄:克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