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高教股負責的話: 
 
 樹上的矮子!!
撒該這位在聖經中出了名的矮子,當他聽見主耶穌要經過附近, 
為了能在擁擠的群眾中找到一個好的視野,就上了樹。 
樹上的矮子成了聖經中的一段佳話,耶穌更當著眾人面前說要去他家做客。 
由各種角度來看這個故事,我們都聽了很多的想法,當我在抉擇要以何種”語言”來開發程式時, 
在我心中有了一個想法,那就是”站在巨人的肩上”,於是我捨棄了當時一些看來很酷的開發工具 
如:C++Builder(我花了好幾萬去買來研究過),去用玩家最不屑的語言Basic。 
十幾年了,證明我的眼光正確,因為其他的語言都不是不見了,就是被更新的語言取代了, 
只有Basic這個微軟永遠不離不棄的寶貝,只要有任何的更版一定有它。
撒該這位能站在制高點的”矮子”,正應驗了高爾夫球的名語 
”Long for show, short for money.”(看不懂的去問會打球的人吧!)我們都不是”老虎” 
(本週他帶著一拐一拐剛開完刀的腳,拿下US Open冠軍), 
 我們是否能先站在巨人的肩上呢? 
 太多的事工經驗如果都能先有學習與傳承,那不都是一件美事呢?
 

๑聯契負責的話: 
 
N/A 
 

   ๑契長的話:   
 
想申請email xxxx@sltjc.co.cc的請來信  
 7/5會選 97學年新幹部,請大家想一想適合人選 
契遊 @小琉球 8/16-18,報名截止 6/28 因為要訂房 &訂火車票,所以 
請還沒報名的盡快報名...直接回mail給我(身證字號/手機/出生年月日) 
7/5繳活動費用2600元
小天使的活動別忘嘍....記得去關心你的小天使喔 ..8/23公怖小天使名單
星期四(6/26)要到珮華家看珮華&"溫心"的...7點在教會集合
 下週課程是6月份聖靈月刊分享...大家記得要先看喔
  

๑本週代禱事項:  
 
 長期代禱--為當兵的契員代禱 
長期代禱--為上班族的工作代禱 
長期代禱--為團契的幹部代禱 
長期代禱--為自己的信仰代禱 
長期代禱--何老師身體代禱...身體較虛弱  
長期代禱--貴謙的身體     
長期代禱--欣慈的身體   
長期代禱--佩璇的信仰(因為家人反對她來教會)    
為團契之後轉型代禱   
考生期末考週 
     
๑課程預告:    6 /28 
 
 詩頌:宜格
  大堂課:你看了嗎? —  
 6月份聖靈月刊心得分享  
記錄:寶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